猪杂粥 引得游人醉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这铺子开在西槎路,虽然地处偏远,但凭着一碗新鲜的猪杂粥,引得行人纷纷下马,还赢得了美食节的**奖。由于和肉联厂直接挂钩,这里以吃猪为主,而且供应的猪杂都是*新鲜、*放心的。刚一坐下,店长就为我们数开了粥的品种,什么咸蛋大肠粥、过江肠粥、新鲜猪杂粥……凡是猪杂*精选的部位,都拿来下了锅,难怪连蔡澜都亲笔题词说这里是“羊城食猪**家”。

猪杂粥,广东地区汉族传统小吃。加入枸杞叶后,变成一锅温润的粥水,待粥水与猪杂相互吸收其精华后,是越吃越有味道。

猪肝猪腰分别切好,用清水浸泡,水里加些料酒去腥。猪肉剁成肉末用少许盐和油腌制。

用砂锅将大米熬成一锅米花粥,放姜片,倒入油,再倒入猪肝,煮开后再煮2分钟,然后倒入猪腰和猪肉末,用勺子打散,大*煮开再煮3分钟,出锅前加入盐、生抽调味,撒上胡椒粉与小葱花,淋香油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