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有什么活动?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重阳节,也叫老人节,家里都有老人,我们以后也会成为老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中,我们不妨重视一下这个节日,让我们继续传承下去这种传统文化,重阳节有什么活动呢。

登山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可以跟家里,朋友,同事一起约定,等重阳节来到的前**或当天前往附近的一座小山,登上山顶,鸟瞰**,不但可以锻炼身体,可以增加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

如果你家人够多,那么不如来一桌麻将,在今天一起砌长城,大声小声都无所谓,今天一定要开胡哦。一些城市,街道办都会有举办重阳节的活动,比如有大合唱,集体舞蹈、太极拳、剑舞等活动,集体的活动怎么都是有味道的,就算是平淡的一次,也是值得回忆的。

重阳节也是老人节,很自然,主角就是老人和长辈们,我们可以去老人院,进行集体的探望他们,给与他们一份健康快乐的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