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牛肉丝 把健康带回家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小时候,家里客人送礼,写着蚝油壮骨粉。当时很小,不认得这个字,就以字的右边为读音决定,这样读了很久,知道上高中的姐姐回家,听到我们这样念蚝油,笑了好半天。但是直到现在,我对这个字的读音还是会在**时候想到半边字读音法。蚝油牛肉丝让我想起往事,也觉得很好笑。

蚝油牛肉丝的制作方法:1.平菇洗净,牛肉丝加入少许酱油与淀粉拌匀。2.将3大匙油烧热,放入牛肉丝略炒,余油爆香姜丝、胡萝卜丝与平菇,接着放入牛肉丝、小半碗水和其他调味料(香油除外)翻炒数下,勾芡后淋入香油即可。

蚝油据说是一种很棒的东西,可以帮助入味还有提高色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