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网店卖茶具月赚超1万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学生创业的门路不少,可以连锁加盟,可以自己开个小店,但是现在**的还是网上创业,网络成为了大学生创业的一个良好平台。成都理工大学的大二学生郁士桢就是大学生网上创业的佼佼者,他经营的网店每个月收入超过一万元。

学校放暑假的时候,郁士桢跑到武汉去做兼职打工。在亲戚的介绍下,他认识了一个卖茶具的**,郁士桢和该**聊起了创业的念头而**透露出的茶具商机也让余时财心动了,此时,他的脑海里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做茶具生意。回到成都后,他在网上了解了很多关于茶具的信息,他发现,茶具真的很有市场,郁士桢突然意识到这是一个**的商机,但是茶具的投资太大,于是郁士桢决定先做代理。晚上代理不需要太多的资本,风险相对小一点。他在武汉那个**那里购买了10件产品,货到达后,他一人对这些件商品进行了拍照,并将它们的名称和说明上传到网店里。

2009年底,郁士桢的网店正式开张了,主要经营茶具和茶叶。刚开始网店信誉低,生意一直冷淡。余时财虽然心里很着急,但他坚信这是正常的现象。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由于刚开业,顾客还没有熟悉产品,人气不足,加上价格上没有吸引力,所以宣传工作一定要做好。

8 月,余时财终于迎来了**单生意。他卖了一个价值45元的杯子,净*了9元。**个月收支持平,他激动不已。为了扩大知名度,9月,余时财开始在宣传上花工夫,他学会了在淘宝直通车、**词条、新浪微薄里进行**,他的网店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的商品、良好的服务让他的信誉度一路飙升,从9月开始,他的**达2000多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