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在什么地方举行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四年一次的**会又要开始了,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在 2016年夏季**会主办地票选里,巴西里约热内卢通过三轮投票击败西班牙马德里,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这也是**会首次 登陆南美大陆。

在与马德里(西班牙)、芝加哥(美国)、东京(日本)的角逐中,桑巴之城最终胜出,与其他3个候选城 市相比,里约热内卢有着一个独特的优势——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会把**会第一次带到南美大陆。地处南美大陆的优势,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治理治安问题的决 心,日益蓬勃发展的经济,再加上全民的广泛支持,里约热内卢最终在这场**会承办权的竞争中获得了完胜。

里 约热内卢在于2007年初举办泛美运动会时,曾正式向国际奥委会递交专门信函申请申办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这是里约热内卢第三次提出申办**会。里约热 内卢通过三轮投票击败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芝加哥和日本东京,最终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巴西成为第一个举办**会的南美洲国 家。

本次共有四个城市竞争2016年**会的举办权,在首轮投票中共有94张有效选票,西班牙马德里获得28票,里约获得26票,日本东京获得22票,美国的芝加哥只获得18票,首轮出局。 在最终的投票对决中共有99张有效选票,里约获得66张最终胜出,马德里获得32张,另有一张弃权票。

最终在2009年10月3日凌晨,经过三轮投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击败马德里、东京、芝加哥,最终获得主办权,成为了第一个举办**会的南美洲国家。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将会在2016年8月5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开幕仪式,有兴趣的小伙伴快去订购机票!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