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意义你了解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会,这个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名字,在看**会的时候,让我们了解到各国的民俗,旗帜的意义,相当于一场文化展览,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在今年夏季又将举行一场**会,“2016里约热内卢**”。

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会,每四年2016年8月5日开始至21日结束,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行。并且,这次**会时**史上第一个举行**会的南美洲城市,也是首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巴西又一体育盛事。

2016里约热内卢**会的口号是“点燃你的激情”,主体育场在马拉卡纳体育举行一次,**会源于古希腊,每一次的运动会开展期不超过16天,比赛的项目有:田径,网球,排球,篮球,足球,举重,射击,乒乓球,体操,游泳等体育项目。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是在2009年申办成功的。

2016里约热内卢**会是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此次**会将在场,比赛项目有28个大项,306个小项,有着“**圣火首次抵达南美洲的特殊意义。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参加的国家有205个地区,里约热内卢是巴西第二大城,也是巴西的旧首都,也是十大旅游国之一。

在**会来临之际,运动健儿们在努力的训练,**会的精神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塞出品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这是一个只有文明,没有野蛮行径的地方,祝2016里约热内卢**会举办成功。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