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芋头糕 糕点中的黑马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黑芝麻芋头糕这个小吃可以通过名字来揣测寓意,就是芝麻和芋头一块做成的糕点啊,但是原谅我无法想象我*爱的芋头要做成糕点会是什么样子!在我的记忆中,芋头一直是以咸味作为一道菜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突然成了一道糕点就好像哆啦a梦有了性别那般奇怪QWQ。不过同时我也很好奇,芋头和芝麻能做成什么糕点小吃呢!

有木有感觉看上去还是挺不错的,先不要去想芋头的滑腻在糕点中的状态好不好!

把耳朵伸过来,我告诉你怎么做。

1.芋头切粒,煮至8成熟,因为等会还要蒸,如果全熟就会成芋泥了。2.粘米粉和黑芝麻粉的比例是3:1。3.先下一半凉水,把两种粉搅拌均匀,再下一半拌和了适量白糖的温水,粉浆搅至平时喝的酸奶般浓稠即可。有条件可过滤一下。4.把芋头粒和粉浆拌匀,倒进预先抹了油的蒸盘,上面撒了黑芝麻,等锅中水沸了后,整盘放进去隔水大*蒸30~40分钟即可,放凉后切块,切忌热切。

黑芝麻芋头糕,就是这么酷炫,就是这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