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的举行时间是好久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2016**会的举行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2016**会的举行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里约热内卢在于2007年初举办泛美运动会时,曾正式向国际奥委会递交专门信函申请申办2016年**会的举行。这是里约热内卢继2004年和2012年两 次申办**会失败之后,第三次提出申办2016年**会的举行。最终确认七座城市申办2016年**会的其他城市还有:巴库(阿塞拜疆)、芝加哥(美国)、多哈(卡塔 尔)、马德里(西班牙)、布拉格(捷克)、和东京(日本)。北京时间2009年10月3日凌晨,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在丹麦*都哥本哈根进行,里约热 内卢通过三轮投票击败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芝加哥和日本东京,最终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巴西成为第一个举办**会的南美洲国家。

2016年**会会徽:里约奥组委表示,2016年**会会徽体现了里约的特色和这座城市多样的文化,展示了热情友好的里约人和这座美丽的上帝之城。2016年**会会徽设计基于四个理念——富有感召力的力量性、和谐的多样性、丰富的自然性和奥林匹克精神。

2016年**会运动项目有那些呢?比赛项目有田径、赛艇、羽毛球、垒球、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射击、射箭、铁人三项、七人制橄榄球、高尔夫等等人制橄榄球,为IRB主管下的赛事,为联合式英式橄榄球(Rugby Union)中的一种赛制,是橄榄球运动的一种新兴玩法,场地、规则与传统15人制橄榄球大致相同,但因人数少,比赛节奏较快而且平均得分较高,普遍受到欢迎,现为世界运动会的正式竞技项目。2016年夏季**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高尔夫,又称高球,哥尔夫球,俗称小白球,是一种室外体育运动。个人或团体球员以不同的高尔夫球杆将一颗小球打进果岭的洞内。高尔夫球像是起源自苏格兰。大部份的比赛有18洞。杆数越少的越优胜。高尔夫球将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重新被列为**比赛项目。

**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它的目的是为了鼓励人民的运动精神。更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国际社会运动!在现在,这种运动更加受欢迎,2016**会的举行有利于增强各国的友谊,所谓比赛第二友谊第一。还有各国运动员激烈精彩的比赛,欢迎各国的朋友来观看。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