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为您直播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盛大场面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里约热内卢**会是****会主席罗格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第121次**奥委会上宣布的,人们也许会猜想什么时候开**会,也许会担心里约热内卢**会闭幕式时间是什么时候?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会。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它的会徽是三个人,三个人连在一起很抽象,组成了2016年里约**会的会徽,在当地晚上10点20分科帕卡巴纳海滩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焰火晚会,那场面有多热闹就有多热闹。那么**会开幕了那就离里约热内卢**会闭幕式时间就不远了。

那么大家都知道运动会有一项神圣的交接仪式,那就是:圣火传递,2016年4月21日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又去往瑞士洛桑**奥委会总部,5月3日圣火由飞机运抵巴西首都,在巴西国内传递,将经过三百多个城市,8月4日就会抵达里约热内卢了。

那么有多少个国家参加运动会呢,你们知道运动会又有多少个比赛项目吗?有三百多个国家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一共设有28个大项、306个小项,七人制橄榄球是**会里新增的一项,七人制橄榄球与传统15人制橄榄球相似,可是因为人少,进度快、平均得分比平常较高,有这么多的国家参加**会,那么到了里约热内卢**会闭幕式时间到时候是多么的热闹;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