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式糯米鸡 风味小吃新起点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是中国发展***的城市之一,他们的饮食也从不落后,总是出奇制胜让人们在赞叹他的经济发展之余赞叹他的饮食文化。就拿这道广式糯米鸡说吧,糯米鸡顾名思义就是将鸡与糯米的同锅同炉了,广式糯米鸡,是广东的汉族特色点心的一种,制法是在糯米里面放入鸡肉、叉烧肉、咸蛋黄、冬菇等馅料。然后以荷叶包实放到蒸具蒸熟。

现在已经很少见这样原滋原味的竹筒食品了,这样的盛放方式很容易让人想起品质和历史这两件弥足珍贵的东西。那些更新速度很快的东西想要掩饰自己的经不起斟酌,往往用非藏精致精美的仪器进行包装,但糯米鸡不用这样掩耳盗铃。这道小吃需要用到荷叶,清香的荷叶上有糯香的糯米还有油光满面的鸡肉。确实是一道难得的好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