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奥运会闭幕时间 你绝对不清楚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距离**会开幕还有100多天了,在这个北京**会筹备的紧张时刻,在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民都在期待这场**会开始的时刻,无数的体育**与大众开始讨论体育的问题。而距离上一次第三十届2012年七月二十八日到八月十三日在英国伦敦的**会结束,如今以隔四年。很多的人都在期待第三十一届2016年的**会,也许许多的人都知道了开幕时间,却不知道2016年**会闭幕时间。

2016年**会闭幕式还有许多活动。例如,闭幕晚会,颁发马拉松获奖金牌,裁判和下一届举办地的会旗交接。那么你们知道2016年**会闭幕时间是几月几日吗?下面由我来为大家揭晓吧!

2016年**会闭幕时间是在巴西里约热内瓦的八月二十二日。在**会上,众人的口号是:点燃你的激情!吉祥物是:维尼休斯,还有纪念币:猴年纪念币。而在这个**会的闭幕上,会看到许多代表中国参加运动会的选手和各国其他选手。

2016年**会闭幕时间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虽然2016年的**会还没有开始,但是世界各地的人已经开始期待起来了,而**会不仅是**健儿的梦想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所以然我们一起期待2016年第三十一届巴西里约热内瓦的**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