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面 甜与辣的完美融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凉面在重庆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哦,特别是夏天,凉面简直随处可见,每个地方或许都有凉面,但是味道会有一点点不同,不管是麻辣与否还是咸的程度都与当地习惯有关啦!凉面又称冷面,源于中原(河南)[1] ,是指凉吃的面条,世界上不少地区都有凉面,盛行于夏天天热胃口不佳食用;现于超市也见贩卖盒装凉面,超市凉面花样更多,惟面条口感一般不及凉面专卖店软硬适中,且面量少不及专卖店。

凉面在各地有各地的吃法,各地有各地的口味,各地有各地的特色,如中原(河南)凉面、四川的“红油凉面”,陕西的“狗肉凉面”,山东的“麻酱凉面”,广东的“鸡蛋凉面”,上海的“粗条凉面”,山西的“柳叶凉面”,天津的“打卤凉面”,北京的“素什锦凉面”,兰州的“清汤牛肉凉面”,湖北的“炸酱凉面”,等等。

凉面适合夏天吃,因为夏天天气热,凉面是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