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鲈鱼 广东美味小吃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麒麟鲈鱼前面的麒麟二字很引人注目,特别是前段时间*起来的《琅琊榜》里面有个麒麟才子哦,得之可得**!我们的大广东有个小吃叫麒麟鲈鱼,这一对比让人忍俊不禁啊。这道小吃呢很明显,是以鲈鱼为主要食材啦,鲈鱼,滋补好食品。

这道麒麟鲈鱼还是很有范儿的啊,让人食欲大增有木有!鱼头还有雕花,这技术简直榜!

我们都知道鲈鱼很有营养,那这道麒麟鲈鱼的营养价值有如何呢?

1、鲈鱼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B族维生素、钙、镁、锌、硒等营养元素;具有补肝肾、益脾胃、化痰止咳之效,对肝肾不足的人有很好的补益作用;2、鲈鱼还可*胎动不安、产生少乳等症,准妈妈和生产妇女吃鲈鱼是一种既补身、又不会造成营养过剩而导致肥胖的营养食物,是健身补血、健脾益气和益体安康的佳品;3、鲈鱼血中还有较多的铜元素,铜能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的功能并参与数种物质代谢的关键——酶的功能发挥,铜元素缺乏的人可食用鲈鱼来补充。

多吃吃鲈鱼吧,多吃吃我们的麒麟鲈鱼吧,对身体这么多好处还有什么理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