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馓子 香脆小零食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在上海的时候,母亲会买回来一些像方便面状的小零食,但是味道跟方便面又截然不同,她说这是馓子。当时只觉得好吃,油而不腻,香脆可口,而且价*也不贵,论斤买,当做小零食打发时间简直**选择。并且我们一家人都爱吃这个,但是这个吃多了会干燥上*,所以也不能吃太多哦。馓子是咸味的,微微的咸味,很脆很香,吃一口就停不下来的那种惯性!

馓子是油炸食品,吃多了或许也会导致肥胖,所以亲们可以吃但是注意时间注意量!

汉族油炸面食。古称“寒具”,是寒食节食品。贾思勰的《齐民要术》就详细记载了三国两晋南北朝时期寒具的制作方法。历代又有“粔籹”、“细环饼”、“捻头”等名称。用水和面,搓成细条,扭结为环钏形状,油炸而成。酥脆香甜,口感好。现为日常点心。安徽地区,每逢节日,则以此祭祖并互相馈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