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面油饼 健康早晨新起点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北方是一个喜欢吃饼吃面的地区,所以面粉在北方可以吃出很多花样,所以面对一种并没有怎么听说的陕西小吃发面油饼时,我反而比较平静啦,喜欢吃面粉的地方总会对面粉怀着十二分**热情啦!来看看陕西的发面油饼吧!

吴堡风味小吃(榆林网黄河工作室整理)。用面粉发酵,再与干面,碱水和在一起饧半小时。用饧面分成五个剂子,擀成长宽片均匀抹上麻油、盐面、卷成棒形,切成两条背靠捏住两头拧在一起,压扁擀成二分厚饼,抹油上鏊,反复烙烤至金黄色出炉即成。食之酥香、脆、美、松软可口。

对于各种各样各种名字的油饼,我已经不能准确的叫出名字,因为它们种类太多而长相太相似!但是重要的是他们味道都很美好,都是值得**的食物,特别是当做早餐,配上一碗香浓的豆浆!就太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