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发财之路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发财之路大家都来了精神,发财之路其实很多,但是也有诸多限制比如经济扶持啊之类的,所以今天我们所说的发财之路是从平民大众的角度出发,从经济不是那么宽裕的角度出发,从餐饮的角度出发进行解剖。那2016年的发财之路有哪些呢?

2016年的发财之路1、开一家早餐店

眼下,尽管城市早餐业红红**,但农村不少地方早餐业依然是一片空白,很多数千人的行政村找不到一家早餐店,因此在农村开家早餐店很有市场。

由于早餐店种类多,口味好,由顾客选择,从而可以克服农民自做早餐的单一化。发展农村早餐业,会使农村一批能人有用武之地。可以解决一部分人就业。据笔者了解,不少农民外出经营早餐每年纯收入不低于2万元。

如何办好早餐业,应做到以下四点:

(一)早餐店应选在交通较方便的地点,一般一个自然村可办一个。(二)加强技术培训,做到早餐种类多样化。(三)价格合理,薄利多销,适应农村消费水平。(四)加强卫生监督,经营者应持证上岗,注意搞好早餐店用餐环境。

2016年的发财之路2、特色茶庄

所需的投资大概如下:50平米左右的店面,装修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店内配有空调、桌椅、音响等设备,当然*重要的就是干鲜花及茶叶。把握好茶叶质量,多元化经营,加上打出的特色招牌,想不****都难。

创业***其实都在身边,做个有心人发现市场的需求,自然也就能找到好的创业项目,成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

2016年的发财之路3、牛蛙养殖 欢迎转载,转载请务必注明:本文来源于中国创业网www这种牛蛙由湖北一家公司引进于美国的一种优良牛蛙品种。经过精心的培育,牛蛙不断的繁殖,牛蛙养殖已经发展成为7000多亩的商品蛙养殖规模。近年来,由于美国牛蛙具有生长快、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等优点,成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美味佳肴。其皮还可制革,牛蛙皮薄、柔软、坚韧,是制造上等*包的材料。更是生产皮带、领带、皮鞋、乐器、外科手术线的优良原料。蛙内脏可以药用,蛙油可制作**润滑油。总之,牛蛙浑身都是宝。

特别在当今保护野生动物,维持生态平衡的号召下,为牛蛙销路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牛蛙养殖更成为国内养殖业*具发展前景的项目。

****需求高:有旺盛的国内市场。在国内美国牛蛙已步入我国大中城市和城镇的消费市场,需求量每年以25%的速度递增。在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商品牛蛙销售一直看好,价格始终呈现坚挺的态势,销价每斤20-30元。特别是春节前后,牛蛙销势更旺,价格上扬,货源紧缺。

技术门槛低:人工农广天地牛蛙养殖条件要求低,养殖周期短,美国牛蛙具备生长快,产量高,易管理,既可家庭养殖,也可规模养殖。没有经营限制,易于管理,城乡男女均可从事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