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挣钱的小生意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挣*的小生意有些不起眼土到掉渣,你甚至会对这些生意门路表示不屑。可这些生意门路对创业者来说是利润*高的小本生意。做生意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话在2016年生意趋势小本生意挣*指数方面也同样适用,下文爆料的中国几个2016年***的生意有些不起眼土到另类岗位,他们可能不如白领光鲜亮丽,某些都能称得上不体面,但就是能为你带来丰厚利润回报,比哪些体面普通上班族收入能甩后者几条街!

2016*挣*的小生意1、烧烤:烤出好味道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烧烤区”,恰逢夏末秋初,天气没有那么炎热了,每天交通晚高峰过后,这些烧烤店都在自家门前的人行道上,摆桌子放椅子,支起炉子烧起炭,随着热热闹闹的大排档不断吸引往来过客,夜生活就此拉开序幕!沈阳一家普通的烧烤店老板说:“我这儿不掺不达标肉,烤得香美,吃得人多,照样**!特别是每周五的晚上,大家忙碌了一周都想聚一聚放松放松,对于我们来讲,那是一周内***的一天,我*多一晚*到过3万元”

有些烧烤店老板直接肉食厂购进牛羊肉,平均价格比农贸市场便宜5、6块*。 以每天卖得*多的牛肉串来说,购买每斤的价格是25元、牛油10元/斤。每3斤牛肉加2斤牛油,能穿出将近200串肉串,平场成本约0.47元一串,再加上腌肉料、烤肉料和3分*的竹签,成本只有0.6元一串,每串卖2元,毛利润十分可观!羊肉串的成本和牛肉串差不多,可能还要高一些。

2016*挣*的小生意2、果汁屋:迎合大众需求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应有尽有。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开设一家这样的果汁屋一般需要投3万元,本着小本经营,薄利多销原则,成本基本可以很快收回。

2016*挣*的小生意3、卖烧饼:*高纪录月入2万

在这个时代,高学历的孩子们还敢嘲笑搬砖的民工,和卖烧饼的大爷大妈吗?只要销售方法运用得当,卖烧饼也能发家致富!

“游戏程序员转行卖烧饼,月入2万买车房娶靓妹。”这是一段真实的故事,一段来自游戏圈和编程界的正能量!原来在一家网游公司辛苦工作的高级程序员,因为身体原因离开网游公司,转行卖烧饼,不仅在深圳买房买车,还娶了个“烧饼西施”,可谓财色兼收,让原来一起做开发的兄弟们艳羡不已。

“*初的时候一天就卖了一百多张,没想到后来生意越来越好,到现在有时候都忙不过来,甚至还火到网上去了。现在我们俩一起*了套房子,准备年底就结婚,这在以前我是想都不敢想的!”“程序猿烧饼”小老板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