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项目最挣钱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什么项目*挣*?说到这个话题,很多小伙伴估计就要全神贯注地看过来啦!小编认为呢,其实*挣*的还是那些生生不息的行业,比如服装啊餐饮啊之类的,人只要生存,就一定需要这些。

2016年什么项目*挣*?甜品店生意:*甜蜜的**好买卖

2015年甜品店在连锁加盟领域中属于异军突起的项目,而且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甜品的需求也大大提升。据本刊记者对于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广泛调查发现,除了少数因个人原因没有经营好之外,绝大多数甜品店生意都处于一个**状态。目前人均消费在25元左右的中低端甜品店*受市场欢迎。

**关注:购物中心和写字楼是甜品店生存基础条件

一是,甜品店的目标顾客是年轻人、白领,而能够聚集目标顾客群体的建筑物,则是写字楼和购物中心。另外,顾客到甜品店就餐更多是要“堂吃”,店铺需要一定的面积,商业街门店租金要比购物中心贵很多。二是,现在年轻人属于“看屏”一代,无线网络对于他们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选择街边自行开店,不仅要准备无线网络,还要准备空调等,这些投入并不低,而选择购物中心,购物中心都配有无线网络和空调,能够帮助投资者留客。三是,之所以选择离写字楼近的购物中心,是因为很多女性白领午后、下班后有逛街的习惯,而购物中心肯定是她们的首选,这样能确保投资者平时的生意也不会太差,否则只有周末的时候生意才会好。

2016年什么项目*挣*?餐饮“后市场”服务:现阶段*佳**项目

第三产业服务业由于介入门槛低,越来越受到草根投资者的关注。而2015年*适合草根投资者介入的服务业是餐饮“后市场”服务。现在市场大环境不景气,餐饮企业举步维艰,采购、配送成本成为房租、人力之后第三大成本。而“后市场”服务的出现,可以大大缓解企业的成本。目前该类项目介入门槛大约只有四五万元,而且回报不错,业内平均月**水平在三四万元以上。

**关注:中央厨房式服务才是结点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仅仅依靠为一两家餐饮企业服务是很难在市场上立足的,一是中间环节利润差不大;二是这是一个劳动密集型产业,注定门槛低,竞争激烈,所以投资者必须要采取中央厨房式服务,即为数十家同类餐饮企业服务,为他们配菜,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以量取胜,同时做到建立一定门槛的壁垒,避免对手的恶性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