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冬菇 小吃佼佼者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海棠冬菇是广东省传统的汉族名菜,属于粤菜系。此菜颜色精制,鲜嫩清香,营养丰富,四季咸宜。做法简单,成本低廉,操作也并不复杂,而口感鲜美,不失为美味佳肴。尤其是换季时,家中的老年人可以适量吃点海棠冬菇,营养又易消化。

海棠冬菇的做法:

1、 用开水把冬菇浸泡透后除梗,再用鸡汤少许加盐,糖煮熟,去汤后用清洁干布擦净水分。2、将虾肉、肥膘肉、南荠分别剁成胶,混合一起后加入盐、味精、鸡蛋清及少许水,搅拌均匀成馅。3、 将蟹黄切成细末。4、把拌好的馅酿于冬菇内,上面点缀蟹黄末,再用油菜芯4片衬在四周,即成半加工品。5、 将上述半加工品上笼屉用中*蒸10分钟左右,取出后,摆放于盘中,挂少许薄芡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