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告诉你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贵的冰淇淋是纽约Serendipity3饭店提供的冰淇淋。25种可可制成的奶油冰淇淋,表面摆上绒毛状凝乳,LaMadelineauTruffle小块巧克力,并将其装在精制的金边碗中,再配上镶有钻石的小匙。

一份这样的冰淇淋价值2.5万美元,不过碗和匙是可以带走的。如果想品尝这种冰淇淋,您需要提前订制。世界上*贵的冰淇淋这款巧克力圣代冰激凌由纽约**餐厅“奇缘3”店主斯蒂芬·布鲁斯和珠宝商合作创出,含有28种可可,其中14种**稀有昂贵。

圣代顶部生奶油覆盖一层金箔和售价高昂的松露巧克力,主体巧克力中混入5克可食23K**。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