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气吃什么能排毒?专家推荐排毒食物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雾霾一直是挥之不去的阴影,作为人类呼吸避免不了的会吸入一定量的雾霾,除了尽量减少雾霾吸入,我们应该如何排毒呢?以下是**给出的几大建议。

雾霾天气吃什么能排毒?1.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梨

雾霾天气吃什么能排毒?****排毒食物

雾天饮食要尽量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可以多吃滋阴润肺的梨、百合、枇杷、莲子、萝卜等。世纪坛医院**建议,因为大蒜和葱都有杀灭体内细菌的作用,因此雾霾天气和流感高发季节如果每晚能生吃少许大蒜,将可有效预防流感。

雾霾天气吃什么能排毒?2.调节情绪、勤喝水、莫熬夜

雾霾天气吃什么能排毒?****排毒食物

由于雾天日照少、光线弱、气压低,有些人在雾天会产生精神懒散、情绪低落的现象。建议大家保持科学的生活规律,避免过度劳累。

人体对PM2.5颗粒有一定抵抗能力,其武器一是人体支气管会分泌一种叫分泌型免疫球蛋白A,另一种是肺中的粘液纤毛,它们对肺有自洁功能。喝水可以让分泌型免疫球蛋白A和粘液纤毛更加强壮,*先要多喝水,再就是要注意休息,不能让身体抵抗力因为熬夜、紧张等因素而下降。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