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揭秘 细嚼慢咽有助于减肥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项研究揭示出人们进食的速度是如何影响其卡路里摄取量的,由罗德岛大学的研究人员主持进行。研究人员向参与试验的30名女性提供意大利面。在测试的**阶段,这些女性被告知要快速进食,用9分钟左右的时间吃完所有食物。

而在测试的第二阶段,研究人员则鼓励她们放慢进食速度,将一口饭咀嚼15至20次再咽下去,用29分钟左右的时间把饭吃完。试验中的这30名女性只有感觉吃饱时才被要求停止进食。研究结果显示,在缓慢进食的情况下,这些女性的卡路里摄取量平均减少67大卡。如果每天少摄取67大卡的能量就意味着每年可减重7磅(1磅=0.90718474斤)。

并且,她们还说,放慢进食速度后感觉更容易饱了。然而在快速进食时,或许在身体尚未来得及发出饱胀感信号之前,事实上她们已经吃得过饱了。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