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 你的家居生活美好开始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面是一款发源于山城重庆的汉族特色小吃,属于渝菜。小面属于汤面类型,麻辣味型。狭义的小面是指麻辣素面。小面是作为南方人的重庆市民**普遍接受的传统面食,因其*特口感,近年来全国知名。

说到重庆城给人的印象,人们肯定*先想到的是*锅、美女、山城之类,但是重庆还有一种美食比*锅还普及、亲民的就是重庆小面了。狭义上,小面是指以葱蒜酱醋辣椒调味的麻辣素面。而在老重庆的话语体系中,即使加入牛肉炸酱,排骨等豪华浇头的面条也称作小面,如:牛肉、肥肠、豌豆炸酱面等。但小面默认是素面。素面就是不加任何浇头的小面,价格这几年也有了一点增长。

重庆小面的规模现在越来越大啦,很多拥有小面手艺的人也都有了自己的面馆,做起**。现在重庆小面差不多已经红遍全国了,也算是一个很大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