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血汤 美味饮食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鸭血汤是南京**的风味小吃,和鸭血粉丝汤比少了粉丝。由鸭血、鸭胗、鸭肠、鸭肝等加入鸭汤制成。口感鲜香,爽口宜人。鸭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特别适合老年人食用。

传说有一个很穷的人,杀鸭子的时候用一个小碗装起来它的血,不料粉丝掉进去弄脏了。无奈,他只好把粉丝和鸭血一起烹饪.却不料,居然烧出了**碗鸭血粉丝汤,只见汤汁芳香四溢,引来无数路人竞相猜测这美味的汤是如何烹饪的.财主听闻此事,封穷人为职业厨师,专门给财主和他的姨太太们烹饪鸭血粉丝汤,后人遂得此佳肴!

鸭血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人体不能合成的氨基酸,所含的红细胞素含量也较高,还含有微量元素铁等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这些都是人体造血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