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国鹅肉 台湾鹅肉小吃美味新天地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鹅肉,许多人都不会忘了「便宜又大碗」的阿国鹅肉。在凉冷的夜晚,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口喝汤,实在是相当过的事情。

阿国鹅肉的负责人陈正国先生本是学样械出身,二十前在基隆水产学校任职。但以一份薪水要养活一家五口并不容易,因此在十余年前举家南下,在新兴市场经朋友介绍顶下一家摊位贩卖鸡鸭。

另外,白饭自行添满吃到饱,笋汤也可不断地添上一大碗,因此每每到阿国鹅肉的顾客都是腆着一个大肚子,心满意足的回家。 两年前,阿国鹅肉转移营业地点,为了与原店的露天庭院延续风格,在新店也特别辟了广场,让客人坐在露天庭院中,与一群朋友小酌畅饮一番。由于**待人和气,鹅肉大盘又较便宜,因此成为成大学生聚会、庆功宴的必到场所。下次若想体会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哟喝着聊天的豪迈,别忘了一起到阿国鹅肉吃吃喝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