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包 台湾美味小吃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您吃过肉包,但有吃过蚵仔包吗?布袋鱼市场内创始店停看吃蚵仔包创业10余年来,兼顾质量与食用卫生,食材选用在地新鲜牡蛎,加上大把韭菜、冬粉和鸡蛋,每颗炸的香脆,比拳头还大。蚵仔包在台湾就是很常见的一种小吃啦,也是在很多小吃车上摆放着,可以加料啊!

蚵仔包的做法:

1.鲜蚵洗净沥干水份;韭菜洗净切细;冬粉泡水至软后切细,备用。2.取一容器,放入绞肉、调味料一起搅拌均匀后,再放入冬粉、韭菜拌匀成馅料。3.取一小碗放入面皮后,先放入少许作法2的馅料后再放入作法1的蚵仔、土鸡蛋,再继续放入少许作法2的馅料覆盖其上。4.将作法3的面皮材料收口包好捏紧后,放入油温160℃的油锅中油炸4∼5分钟,再转大*略炸一下让外皮更酥脆即可取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