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沙琪玛 带有台湾风味的沙琪玛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清朝在广州任职的一位满族将军,姓萨,喜爱骑耿打猎,而且每次打猎后都会吃一点点心,还不能重复!有一次萨将军出门打猎前,特别吩咐厨师要『来点新的玩意儿』,若不能令他满意,就准备回家吃自己。负责点心的厨子一听,一个失神的打沾3上蛋液的点心炸碎了!偏偏这时将军又催要点心,厨子一*大骂一句∶『杀那个骑马的』才慌慌忙忙地端出点心来。想不到,萨将军吃了后相当满意,他问这点心叫什麼名字。厨子随即回答一句∶『杀骑马』,结果萨将军听成了『萨骑马』,因而得名。

台湾是一个小吃众多而且口味非常繁多的美食聚集地,这个沙琪玛为什么叫台式沙琪玛,那就是说沙琪玛带了一些台湾小吃风味的特点啦。可能跟大陆这边的沙琪玛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啦。但是作为一个沙琪玛爱好者,我觉得沙琪玛都很好吃,而地区上的区分只是很小的差别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