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娟肉粽 味道很棒的肉粽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粽子的我表示看到这个小吃时的内心是喜悦的!

长长的国华街内,可是卧虎藏龙般的藏着不少传统好味道喔!阿娟肉粽就是其中之一,**将绑好的肉粽一串串的挂在门前吊竿上,风吹动不出场的肉粽风铃,正是*别致的招牌。说起阿娟肉粽已有30年的历史,当初会取名阿娟,普无特殊涵义,只是为了方便好记,而他们的肉粽也如名字一般深得顾客喜欢。

阿娟肉粽是用上选的糯米和上选的肉所做成,不过糯米是洗净直接炒香,不需另外浸水(据**表示这样子作出来的糯米,在胃中比较不会产生胃酸,较易助消化),绑好之后再水煮两个小时,挂在路边自然风干冷却,顾客需要时就直接从竿上取下。

其实不管是哪个地方的肉粽,只要是肉粽,味道都挺好的。真心是喜欢吃肉粽啊,软软糯糯,还有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