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辣 甜甜的生活甜甜的小吃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是由日语tempura音译过来的,但是此物与日语天妇罗不是同一种物品。甜不辣是将鱼肉或者虾肉打成浆,加些淀粉、肉、海鲜什么的,弄成长条状,再下油锅炸成“甜不辣”(也有不良商家直接在淀粉中混入劣质的虾粉油炸制成甜不辣)。

大多数人认为甜不辣是由日本人**的,其实是葡萄牙人*先**再随传教士一起传到日本。通常超市看到的甜不辣有长条形、圆形、扁形等等。通常在关东煮、麻辣烫、*锅等美食中出现。也可以炸透了沾着泰式甜辣酱吃。家庭料理中可与芹菜、花菜、西兰花、莴笋等块儿炒,是道容易又实用的家常菜。

制作方法:

1、白萝卜去皮切方块煮熟,起锅以冷水冲过备用。2、将高汤煮开后,加入虾米继续煮约20分钟,加少许盐调味。3、将萝卜加入高汤中煮5~10分钟(依个人喜好)取出,食用时再将所有材料放入汤中川烫一下,食用时沾甜不辣酱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