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神小肠汤 养生圣品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台湾人都爱吃四神小肠汤。这种汤由莲子、芡实、茯苓、淮山,再加猪小肠熬煮而成,而且一定要和猪小肠熬才香。据介绍,四神小肠汤好处很多,秋天容易觉得干燥、积痰, 喝四神汤就能改善。如果再加上薏仁,则可美白除垢,对于美容养颜很有帮助。

先将莲子、薏仁、芡实洗净后泡水2小时,再加入山及茯苓煮至熟烂。可健脾胃、促消化、增强免疫能力适用于有过敏性体质及常感冒者。四神汤,台湾省民间常用四神汤,有莲子、淮山、芡实、茯苓,这四味药都是有补益脾阴,厚实肠胃的功能,可以*疗脾虚、脾阴不足,消化不良,容易拉肚子,能吃不生肉,长不胖的人。又加上猪小肠一起煮,我们知道小肠是主管人体的营养物质的吸收,里面含有大量的消化酉每,所以这个食疗方,**是可以帮助消化吸收,而且由含高量淀粉性味甘平的药物所组成,可以作为长期**,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