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烧饼 好吃新发现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缙云烧饼,真是好吃……"想必很多人都听到过这*歌吧!那就是缙云歌手基地小虎演唱的《缙云烧饼》。

烧饼是我们缙云的一大小吃。在我们这个小镇上,几乎每走几十米路就有一个烧饼摊。烧饼的制作方法比较简单,先和好面后,取一小团压成圆薄片,再上肉馅后,用五指把面片四周一收,接着用擀面杖檊圆,然后在表面抹上一层糖油、撒上几颗芝麻,*后贴在特制的饼桶里烤上三五分钟,一个香喷喷的烧饼就做成了。

拿到烧饼可不要急着吃,可先观饼姿,圆圆的饼白里带黄;后闻饼香,在香味中还有丝丝甜味,让人垂涎三尺;*后咬上一口,霉干菜香、肉香、葱香和热腾腾的热气一齐冒出来,顿时香味裹满你周围,令你陶醉。

烧饼的味道十分鲜美,如果同时再配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馄饨,那就更惬意了。

标签: 缙云烧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