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大肠面线 美味米线从此开始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原来米线是全国各地都流行,台湾的蚵仔大肠面线不但在台湾很出名,在台湾之外也有很大的名气哦。有些人喜欢吃大肠,觉得大肠的嚼劲实在是不能更美好,实在是上天派来拯救我们的食欲,可是有些人不喜欢吃大肠,为什么,他们总是觉得大肠有一股用刷子都刷不掉的臭味,对他们来说,大肠就是一种折磨。

扪心自问,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大肠的,所以面对我喜欢吃的东西我很愿意将它学会,这样才方便自己做啊。

(1)将大肠**洗净後切段(大肠可用可乐浸泡约20分钟後再用清水洗净,即可轻易去除肠中杂物),裹上太白粉後放入滚水中煮熟。裹太白粉用意在防止大肠遇热缩水。(2)烧开1锅水,加入柴鱼和金钩虾续煮5分钟,柴鱼越多汤的鲜度越高。加入醋和酱油,接著将面线放入。(3)将蚵仔裹上太白粉後一粒粒放入面线中。(4)*后芶芡,食用时加上蒜末、香菜和乌醋即味美无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