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 健康美味同在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杨枝甘露是一种港式甜品,主要食材是西柚、芒果、西米,主要烹饪工艺是煮。芒果和西柚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一道营养丰富的甜品。芒果的营养可是水果里的佼佼者哦,特别是女性,吃了对皮肤特别好!所以这道小吃受到香港特别是香港女性的热烈喜欢!

杨枝甘露的做法:

1. 芒果剥去外皮,剔除果核,一半分量的果肉切成1cm见方的小粒。西柚去皮,取出果肉拆散备用。2. 把没有切粒的芒果果肉放入搅拌机,加入椰浆、白砂糖搅打均匀成芒果椰浆,然后过筛去除颗粒杂质。3. 大*烧开煮锅中的水,放入漂洗干净的西米煮15分钟,煮西米的时候要不时搅拌一下,以免西米粘锅,关*后加盖再闷5分钟。用筛网过滤出西米,放在流动水下冲洗,洗去黏稠的胶质,这时的西米呈透明的圆粒状。4. 把煮好的西米、芒果粒、西柚果肉加入到过滤后的芒果椰浆中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上桌时可再顶端装饰少许西柚果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