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仔面 香港美味小吃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车仔面再没有车仔,这也是香港的转变的一部份。车仔面 (俗称哪喳面或o拿喳面)是香港*地道的一种美味面食, 於50年代香港经济*低潮时兴起,时至今天,车仔面已深入人心。

菜全由自己选择,可选择的有牛腩、猪红、猪皮、萝卜、豉油鸡翼以及各种丸类及蔬菜等等,一碗美味的车仔面可说是全由自己选择出来的,再加上牛腩汁、沙爹汁或咖喱汁,口味真正任由自己调配,很多人都喜欢车仔面的惹味,简单一碗平价车仔面,就已很饱肚。一般的面底及饣送 菜已经非常足够。

另外,大家还可选择简简单单的猪扒面,别小看这个简单的面食,因为*重要的秘诀是如何烹调出肉质松软而入味的猪扒。如果到香港,可是试一试这款历史还算悠久的车仔面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