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面馆自推“小面日” 二两小面只卖三元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你还记得五年前,一碗小面多少*吗?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自己吃到一家小面,二两竟然只要3元,让众多网友惊讶不已。别家小面都是5~7元一碗,为何这家小面仅3元。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这家位于鲁能星城的小面馆,记者看了菜单,上面显示二两小面7元一碗,那么3元小面怎么来的?该店**娘张婷婷今年28岁,她笑着告诉记者,去年年底她开了这家面馆,*初二两小面卖6元,今年随着物价上涨,变为二两7元。

“这是我生平**次创业,希望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顾客们的感激。”张婷婷说,从上周开始,她就开始推出了“小面日”,每周二,二两小面统一卖3元,“很多顾客吃到3元小面都很感慨,勾起了多年前的回忆。”张婷婷说。

3元二两小面,到底能不能*到*?张婷婷摇摇头,她说,按照现在的物价,3元*肯定是不够成本的。对此,曾荣获“重庆小面50强”**名的老太婆摊摊面的**秦云也表示,按照如今的物价,一碗小面的成本至少4元*。

张婷婷说,虽然“小面日”是亏本活动,但是,她还是打算坚持“小面日”。对此,**认为,这其实是一种让利营销,尽管会失去一部分经济利润,但带动了人气与关注,这种方法,对于新创业的店铺,实际上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