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 除了会撩妹还是一个吃货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妹子的朋友圈都被一部韩剧刷屏了——《太阳的后裔》。韩国本土收视率爆表,在天朝话题热度蹿升**。分分钟少女心炸裂!我的欧巴宋仲基是吃了什么东东可以这么帅呢?

*先感受下什么是帅到犯规的美好肉体...再感受下迷离又吸引的暧昧眼神...还有这学都学不来的高难度撩妹技巧...春光无限好,妹子只想来点思密达美食看剧下饭!

就去Wuli韩国八色烤肉一口气吃了8种韩国拌饭!眼花缭乱的口味,真是让挑剔的处女座无话可说,同时也分分钟逼死了选择困难的天秤座。这也是仲基欧巴*爱的石锅拌饭哦!

一进门,就被热闹的气氛感染到了!耳边节奏感十足的韩国舞曲,分分钟感觉置身韩国街头。

作为专业的吃货,比起味道,也要了解食物背后的故事!吃前的科普环节,让妹子涨了很多石锅拌饭的新知识。

八色烤肉的石锅拌饭特别之处在于:还原了古代韩国拌饭制作的器皿与烹调方式,用铁锅代替了现代石锅,用直*加热还原拌饭的香脆口感。

妹子*爱国民MIX大拌饭!服务员在眼前操作,把冒着滚滚热气的铁锅拌饭充分搅拌,香气四溢,让人口水直流。新鲜的海鲜加上鸡肉,牛肉与五花肉的海陆空组合,当天出炉香喷喷的新鲜米饭与多种蔬菜的结合,真的是大大的满足!尝一口,韩国泡菜的辣味,和五花肉的煎香,在嘴里热烈地翻滚,让人欲罢不能。

让你欲罢不能的咖喱拌饭

源自印度的**咖喱配方,上乘咖喱自有的醇厚味道加上富有层次的口感,融合了蔬菜的细腻,一道出色的新奇拌饭就诞生啦。

散发着大海味道的海鲜拌饭

海产品里富含大量的虾青素和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增强免疫力,搭配丰富多彩的蔬菜组合,让拌饭也能散发出大海的鲜活味道。

wow,wow,wow难怪仲基欧巴那么帅,连喜欢吃的韩食都是那么棒棒哒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