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酿三宝 香港的三宝小吃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煎酿三宝一开始让我想到了前几年那*红遍大江南北的吉祥三宝,煎酿三宝是广东、香港和澳门地区的常见的汉族传统小吃。鲜香软嫩,口感*特。油炸类食品,在家庭则属微波炉菜。这也是一种**的香港街头小吃,在香港的街头也要摊贩到处兜售这样的小吃,如果你去香港就会发现好多的小吃在等你发现跟你见面。

煎酿三宝其实看上去很像茄子,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错觉,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吃茄子吧。

煎酿三宝的制作其实也挺简单的:
(1)冬菇、虾米浸软切碎粒。(2)叉烧、马蹄(荸荠)切碎粒。(3)鱼肉拌调味料,搅至起胶,再拌入(1)及(2)。(4)西芹切度。(5)蘑菇切去蒂部。(6)红萝卜挖出圆球,在圆球上再挖一小孔。(7)西芹、蘑菇和红萝卜球均涂上少许粟粉,并把鱼肉嵌进。(8)用高*预热煎碟约2分锺,加油2汤匙。(9)把嵌满鱼肉的蔬菜放在煎碟上,鱼肉向上摆放,高*煮2一3分锺。(10)加入芡汁,中高*煮1分锺,便可供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