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包 外表像菠萝一样的糕点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菠萝包,是源自香港的一种甜味面包,据说是因为菠萝包经烘焙过后表面金黄色、凹凸的脆皮状似菠萝因而得名,有好多种划分,台式的,港式的,广式的等等,大致相同,名字也叫法不一,香港叫菠萝油,台湾叫菠萝包,还有的叫冰*菠萝包,星动力冰*菠萝旺等等。

菠萝包是香港*普遍的面包之一,差不多每一间香港的饼店(面包店)都有售卖菠萝包,而不少茶餐厅与冰室亦有供应。一般作为早餐或点心食用居多。菠萝包售价亦相当便宜,一般约港币.5至不等,深受香港人欢迎。而除了在香港外,在中国南方地区亦甚为普遍。个别饼店或茶餐厅在菠萝包上加上变化,创制了特色的新口味,如午餐肉菠萝包、迷你菠萝包、奶黄菠萝包、紫菜菠萝包、红豆菠萝包、椰丝菠萝包及叉烧菠萝包等,甚至还有真正有菠萝蓉馅料的菠萝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