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米鱼唇 美食养生风尚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肉米鱼唇是福州地区喜庆宴席常见的汉族名菜,属于闽菜系汤菜类。该品为烩制菜肴,酸辣可口,在酒酣口腻之时,品尝这道菜,有峰回路转之感。不过对于一个不爱吃鱼头的人来说,这道菜听着总是怪怪的,总是觉得哪里不对劲。会不会突然吃到眼睛啊!

所以在做这道菜时一定要**鱼眼睛已经扣掉了,肉米鱼唇,的制作过程似乎不是很简单哦。1. 鱼唇提前发好,洗净,备用;2. 将水发鱼唇切成5×3.3 厘米的条;3. 鱼唇条与生葱结、生姜片、料酒一起下沸水锅烧1 分钟,捞起去葱结、姜片待用;4. 精肉切肉米;5. 冬笋削去外皮,洗净,切片;6. 香菇去蒂,洗净,切菱形(每朵切4 片);7. 锅置旺*上,下花生油烧热,将肉米下锅煸炒一下,加入高汤500毫升、鱼唇块、香菇、冬笋片、酱油、白糖烩一烩;8. 再用湿淀粉勾薄芡,下香醋、味精调匀装盘,撒上胡椒粉,淋上香油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