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总统北京簋街吃晚餐 人均消费两三百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总统北京簋街吃晚餐

德国总统到北京都吃了啥?因为“菜单属于机密”,政知圈没能问到菜单详情,仅知菜单上有6个凉菜,10个热菜。“老外喜欢吃酸甜口味。”另外,按照西方正餐惯例,饭桌上的鱼不能带骨头,虾不能带皮。“斯文**”,应该是小龙虾上不了正席的原因。

对了,高克和他的同僚们是用刀叉吃完这顿中餐的,而且吃得很干净,“光盘”是德国人的风格。

餐厅一周前接到使馆通知

据了解,餐厅在一周之前接到德国使馆和中国***的通知,得知要接待高克。使馆方面提前点菜,菜单发到柏林得到确认后,才正式下单。挑选这家餐厅,一方面是因为使馆人员是常客,轻车熟路,另一方面因为餐厅环境是典型的北京四合院风格,僻静雅致。

高克给餐厅人员留下的印象是和蔼、绅士。

跟下属交流时,他说德语,言语严肃,跟餐厅人员交流时,他说英语,面带微笑。听餐厅人员介绍菜品时,他会放下手中的东西。烤鸭是餐厅人员替他卷好的,享用后,他连夸“Good taste”。

这顿饭每一桌消费2500多元,一共一万出头,人均消费两三百元,在簋街属于中档以上消费。

烤鸭颇受外国政要欢迎

高克是**个在簋街吃饭外国*脑吗?

据政知圈了解,******齐,瑞士**********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等外国政要也曾光临过簋街的这家餐厅。

和其他政要吃工作餐不同,威廉吃的是家宴,和他一起用餐的是王后和3个女儿、1个随从。因为人少,餐厅招待威廉只用了一个小包厢。

伦齐、毛雷尔、威廉等人吃的菜品和高克的菜单相似,而且他们都吃了烤鸭。

除了烤鸭,也有一些外国政要选择到“平民化”的餐厅品尝小吃。比************年8月访华,他没有提前打招呼,带着随从去了鼓楼边的姚记炒肝。*******,一共花费7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