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咸饼 福建特色小吃好味道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李咸饼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味道很咸的饼子啦!作为福建小吃,李咸饼也是非常受人欢迎的,同时制作也很简单。但是说句实话,咸味的饼子有一点剑走偏锋哦,一般的饼子都是甜味的嘛。但正是因为这样不走寻常路,才更有市场成为一方小吃也说不定吧。

李咸饼的加工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将李用圆盘机一切为二,100公斤李加5公斤盐(粉状),在搅拌机里搅拌5分钟,互相摩擦渗透,再加5公斤盐,腌一个月左右;另一种是用草木灰先与李在搅拌机里搅拌5分钟,用水洗干净,然后再加盐腌一个月。

由此可见,李咸饼的加工制作还是挺复杂的,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