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豆腐到底有多真心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真心豆腐还是一种豆腐,只是这种豆腐比较真心比较真诚,这就是它*大的不同,那么问题来了,真心豆腐到底有多真心呢?那*先我们来看一看真心豆腐的样子吧。有时候我会猜测,是不是表白用真心豆腐,成功几率会大一点?是不是向一个人表达情感给他做一份真心豆腐就够了?

从这张图我们看见真心豆腐真材实料,有很多种可以吃的东西啦!明明是一份豆腐,却有很多豆腐之外的食物!从这个角度,真心豆腐确实很真心哦!另外真心豆腐的真心还表现在它的做法很简单:1、先取若干鲜豆腐投于盆中,加蛋、姜汁、葱头、味精、胡椒粉及少量的木薯粉,搅成糊状;2、然后用汤匙舀起,包入肉馅,投于水中文*慢煮,丸子浮出水面时,捞起备用。3、接下来,将锅烧热,倒入鲜猪油,加姜丝、葱头使其有香味,再倒入适量清水,然后将煨好的豆腐丸倾入锅内,用文*煮至10-15分钟,加味精、麻油、黄酒、辣酱等佐料,起锅后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