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煎猪肝 营养新发现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猪肝不管是在沿海还是在内陆,都有补铁的功效,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肝是一种家庭常见食材,吃猪肝的好处有哪些?猪肝的食用价值,饭菜网健康**指出,猪肝性甘、苦、温,归肝经。能补肝明目,养血。用于血虚萎黄、夜盲、目赤、浮肿、脚气等症。猪肝含有丰富的铁、磷,它是造血不可缺少的原料,猪肝中还富含蛋白质、卵磷脂和微量元素及维生素A,可缓解因畏寒而产生的腹痛症状。冬季吃猪肝可补血防寒,改善气色。所以猪肝也成为很多人喜欢吃的一道家常菜,但是在福建东南地方,猪肝一般是生煎,在当地,生煎猪肝就是一道美味与营养共同存在的小吃。

但是对于那些不喜欢吃内脏的朋友来说,不管是生煎猪肝还是炒猪肝都是一种煎熬。猪肝蕴含了丰富的维生素啊,为了补充某些难得的营养物质,不妨试一试哦,其实味道还是不错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