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关于五一劳动节的新闻稿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提高我校师生的环保卫生意识,也为了让同学们能进一步体验劳动的乐趣,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4月27日,岱山实验学校初中部开展了迎五一大扫除活动。

各班学生分工明确,有的打扫教室,有的打扫包干区,有的打水,有的擦窗,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各个忙得不亦乐乎。

学校团干部和志愿者们更是自告奋勇,积极主动打扫岱山初中实验教室和学校食堂、小店周边的地面。

劳动结束后,学校团队室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检查。

通过体验劳动,同学们深深明白了文明卫生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健康,美化校园环境应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学校老师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珍惜生活的良好品质,又培养了学生关心他人、互相协作的品格,真可谓是育人、教学双丰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