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小吃店 菜品上要有特色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餐饮行业当然如今*具商机*有投资潜力的项目,尤其是自己开家小吃店投资成本低,经营模式简单,而且***,非常时候中小企业家创业。开家小吃店当然在选址和菜品上要有特色,当今备受人们推崇的有如下几个菜品。

开家小吃店:酒醉河田鸡称得上是一道客家**菜了,前些年曾在闽粤的一些城市(如福州、厦门、潮州等)流行,但是在龙岩,即便现在川、湘菜已席卷全国,这道酒醉河田鸡仍然可称上是长盛不衰。开家小吃店中的河田鸡号称世界五大名鸡之一,这道菜*绝的却是在酒上,只有用客家酒酿烹制才能做出集鲜、嫩、香于一鸡的美味。

开家小吃店:泡椒墨鱼仔自从海鲜变节从了川菜以后,它仿佛焕发了它的第二春!铁例之一便是泡椒墨鱼仔。开家小吃店:泡椒墨鱼仔这菜全靠四川的泡海椒(子弹椒),要选色泽鲜红、体大肉厚的海椒,泡的也需恰到好处。成菜红白分明,赏心悦目!泡椒的味全在墨鱼仔里面,还带点回甜的味道。

自己开家小吃店黄辣丁鱼*锅,长江边上的黄辣丁,是巴实黄辣丁。啥叫巴实?这是四川话,就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意思。自己开家小吃店黄辣丁鱼*锅在宜宾做出的黄辣丁不是红烧或清蒸,而多是川菜的吃法,黄辣丁鱼*锅,肉质鲜嫩,无比。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