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葱这样吃 补肾立马见效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对男性来说,每周吃3次大葱或细香葱,可炒菜、凉拌食用,也能当成调味剂,可以达到助阳补阴的作用。大葱中的各种维生素能**人体激素正常分泌,还能有效刺激欲望,从而“助阳补阴”。

解毒调味:大葱味辛,性微温,具有发表通阳、解毒调味的作用。主要用于风寒感冒、阴寒腹痛、恶寒发热、头痛鼻塞、乳汁不通,二便不利等。大葱含有挥发油,油中的主要成分为蒜素,又含有二烯丙基硫醚、草酸钙。另外,还含有脂肪、糖类,胡萝卜素等,维生素B、C,烟酸,钙,镁,铁等成分。

发汗抑菌:大葱具有刺激身体汗腺,达到发汗散热之作用;葱油可以刺激上呼吸道,使黏痰易于咳出。葱中所含大蒜素,具有明显的抵御细菌、病毒的作用,尤其对痢疾杆菌和皮肤真菌抑制作用更强。

预防癌症:香葱所含的果胶,可明显地减少结肠癌的发生,有抗癌作用。葱内的蒜辣素也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葱还含有微量元素硒,可降低胃液内的亚硝酸盐含量,对预防胃癌及多种癌症有一定作用。

增进食欲:生葱像洋葱一样,含烯丙基硫醚,这种物质会刺激胃液的分泌,且有助于食欲的增进。与含维生素B1含量较多的食物一起摄取时,会促进食物的淀粉及糖质变为热量,可以**疲劳。

男人吃这些食物补肾

一、这么搭配用补肾给力

材料:肉苁蓉2-3片,海萃人参1g。

用法:二样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钟左右,焖泡为佳,饮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尽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后将参食用。

男人软、不持久、肾虚可用此方法,使欲望增强,持久,床事质量大大提升、获得充分满足感。

二、这些**补肾要吃

【蒜香鸡丁】

主料: 小米椒、鸡胸肉、青尖椒。

辅料: 大蒜、植物油、生抽、姜、料酒、盐、花椒粒。

做法: 把小米椒和尖椒洗净切丁,大蒜用刀背拍松去皮,姜切末,鸡胸肉切丁;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花椒粒和姜末,翻炒出香味,加鸡丁翻炒出水分,大约1分钟左右出香味,加料酒翻炒均匀;加辣椒丁、大蒜翻炒均匀,加盐再次翻炒出辣椒和大蒜的香味,加生抽翻炒均匀即可。

【韭菜辣皮子炒肉】

主料: 韭菜、羊肉。

辅料: 洋葱、盐、生抽、植物油、花椒粉、辣皮子、大蒜。

做法: 把韭菜洗净沥干水分,切段,辣皮子泡泡新洗净切段,洋葱切丝,大蒜切末、羊肉切丝;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羊肉丝翻炒出水分出香味,下花椒粉翻炒均匀,加辣皮子翻炒出辣皮子的香味大约3分钟;加洋葱丝翻炒出洋葱的香味,加生抽翻炒均匀,加大蒜翻炒出香味,加韭菜、盐翻炒均匀,翻炒到韭菜断生变软即可。

【菊花冰糖雪梨饮】

主料: 菊花、雪梨。

辅料: 冰糖、枸杞。

做法: 把枸杞用凉水侵泡洗净捞起,雪梨用淡盐水侵泡10分钟左右,捞起切块去籽,菊花用凉水冲洗;把枸杞、雪梨、加进养生壶里,加冰糖、加菊花,加纯净水;接通电源,按下水果功能,养生壶开始工作,等到养生壶停止工作倒出汤汁食材即可。

【玉米山药菊花汤】

主料: 甜玉米、山药、菊花。

辅料: 胡萝卜、花生米、姜、盐。

做法: 把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块、 甜玉米洗净切段、花生米凉水侵泡两小时捞起、姜切片;把姜片、胡萝卜、甜玉米、花生米加煲里,大*煲开后转小*煲上40分钟左右;把山药洗去皮切块,加煲里,再继续煲上30分钟,加入盐拌均匀;加菊花,关*盖上盖子焖上十五到二十分钟,菊花的香味出来即可。

【毛芹菜炒卤猪耳】

主料: 毛芹菜、卤猪耳朵。

辅料: 小米椒、植物油、生抽、鸡精、盐、姜。

做法: 把毛芹菜洗净去掉叶子,切段,小米椒、姜洗净切末和丁,猪耳朵切丝;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姜末翻炒出香味,加毛芹菜翻炒均匀,加小米椒、盐翻炒均匀;加猪耳朵翻炒均匀,加生抽、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