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肉丝真的可以吃吗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彩色肉丝是一道福建省的汉族传统名菜,属于闽菜系。主要原料有猪里脊肉,青红椒等,这道菜刀工讲究,丝丝均匀,色呈彩色,味鲜滑嫩、色彩美观,肉质细嫩,咸鲜适口。

彩色肉丝的制作方法:

1.将猪里脊肉切成丝,入水中漂去血水,控干水后,加精盐、味精、鸡精、嫩肉粉、湿淀粉抓匀浆后,入四成热的油锅中滑至色白断生时出锅控油备用。2.青红椒、水发香菇均切成丝;把鲜汤与余下的精盐、味精、鸡精、料酒、湿淀粉调匀成碗芡汁备用。3.锅上*烧热,下少许油烧热,入青红椒丝、香菇丝、姜丝、葱丝煸出香味,倒入碗芡汁,推进猪肉丝,快速滑炒至熟,装盘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