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鱼卷 听起来好清凉的名字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薄荷鱼卷是福建的特色小吃,其实这道小吃似乎听起来都是一股很清凉的味道哦。薄荷所带有的清凉让人神清气爽,薄荷鱼卷的受欢迎程度不亚于那些非常**的小吃。薄荷鱼卷一般被当做零食食用,非常诱人。

薄荷鱼卷怎么做的呢?

1. 将草鱼宰杀,去鳞、内脏及鳃洗净,剔下鱼肉片成薄片,加入姜片、精盐、料酒、胡椒粉、味精拌匀腌入味;2. 鲜薄荷叶洗净切碎,加入精盐、味精拌匀稍腌;3. 鸡蛋磕入碗内加精盐打散;4. 将鱼片放入薄荷叶卷成鱼卷,拍上干淀粉,蘸匀鸡蛋液,滚上一层面包屑即成薄荷鱼卷生坯;5. 炒锅注油烧至四成热,下入薄荷鱼卷生坯炸至金黄色且鱼肉熟透,捞出控油装盘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