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心鱼丸 我们共同的期待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包心鱼丸就是指有馅的鱼丸,像海胆仙桃、蟹籽仙桃等都属于包心鱼丸。在广东、福建、台湾、上海等地非常流行,是各种小吃店、*锅店的招牌菜。

鱼丸包括包心鱼丸和实心鱼丸,实心鱼丸是一种常见的丸类。实心鱼丸比较有代表性的是潮汕那边的手打牛肉丸。包心鱼丸在台湾地区非常流行,比较出名的有蟹籽丸,像蟹籽龙虾球、蟹籽墨鱼球、蟹籽沙拉虾、蟹籽仙桃、蟹籽鱼包蛋,鳕鱼丸鳕鱼菠菜丸、鳕鱼海虾球、鳕鱼芝士包,海鲜丸有腐皮墨鱼卷、腐皮鲜虾卷、海胆仙桃、海鲜浓汤包、深海鲍鱼丸、五味章鱼烧、瑶柱海参包。现在市面上鱼丸产品比较多,卖的比较好的有玖嘉久和渔播的鱼丸。

包心鱼丸营养丰富,其中的鳗鱼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具有补虚养血、祛湿、抗痨等功效,是久病、虚弱、贫血、肺结核等病人的良好营养品。鳗鲡体内含有一种很稀有的西河洛克蛋白,具有良好的强精壮肾的功效,是年轻夫妇、中老年人的**食品。鳗是富含钙质的水产品,经常食用,能使血钙值有所增加,使身体强壮。鳗的肝脏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是夜盲人的优良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