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凉糕 全手工制作的糕点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正如大家所想,甜凉糕跟其他所有糕都是一样的,都是手工做成的。包括发糕、切糕还有很多以糕为后缀名形成的小吃,我们知道,在现在这个告诉发展的时代,手工的东西才是*珍贵。那些安静下来的时光,凝聚很多心思才做成一道道闻名的小吃。

甜凉糕就是又甜又凉的意思啦!那这种小吃应该在夏天比较有市场吧。甜凉糕是怎么做的?1.将糯米用清水浸泡2小时,淘净,沥干水分,放入盘内。面粉放在另一个盘内,同入笼内蒸熟取出。芝麻放入锅内炒熟,加入白砂糖、山渣糕揉成泥状。2.糯米与面粉混合拌匀,擀成15条薄长条,上面铺上层芝麻泥,再铺上一小长条的豆沙馅,然后卷成圆筒状,用木板稍压平,撒上一些绵白糖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